桥岸

你所见即是我,好与坏我都不反驳,以后纵使阅人无数,也始终无人恰似我,愿你以后遇到的人,都值得你错过我。

一举拿下张万霖?!(十一)

  大半夜,张大帅气势冲冲的来到永鑫公司,众人看到皆是避之不及,谁敢惹他呀,浑身都冒着邪火,生气的程度是恨不得脑袋上也窜出一堆火苗来。

  “阿升!给老子翻翻旧帐!老子今天要查账!”

  “是,大帅,欺负小姐的那几个人已经带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好啊好啊,敢欺负我张万霖的人,真是活腻歪了!带过来,本大帅亲自收拾!”

  “大…大帅,还是让手下们来做吧,别脏了大帅的手…”

  “不用!把他们带上来!马上!”

  “张大帅饶命,饶命啊,我们真不知道她是您的人,借我们十个胆子,我们也不敢这么做啊。”

  “很好,很好啊,话说的不错,留着跟阎王爷说去吧!”

  “大帅饶命啊,放小人一马吧……”

  “阿升,继续给老子查!手下弟子不好好做人的,打着公司的名义烧杀抢掠的,都给老子报上来!”

  第二天一早,霍老板,陆昱晟和师爷听见动静,都来到了公司。

  “怎么回事儿?”

  “回霍老板,大帅昨天都半夜了,来到公司,连夜处置了一些弟子…这是名单。”

  “嗯…这些人也该,公司上下应该紧紧皮了,不然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。”霍天洪拿过名单一看,心里大概了然。

  “知道我二弟为什么发火吗?”

  “听说是和大帅身边新来的那位小姐有关。”

  几人一对视,觉得张万霖最近也太反常了,之前因为生意发发火也就罢了,如今竟为了一个女人来公司整顿风气,不正常,太不正常了…

  “大哥,三弟,师爷来了。”

  “二弟啊,有什么事儿跟哥哥说,侬新收的小娘皮,真搁在心上了?”

  “大哥!你说,我张万霖什么样的女人得不到?什么样的女人没睡过?老子真没见过有谁拒绝过老子。”

  “二弟,你还是年轻啊,女人嘛,欲擒故纵很常见的,晾她几天,自己就乖乖的送上门了,听哥哥的,不理她!”

  张万霖一连几天吃在公司,睡在公司,永鑫公司上下兢兢业业,看着形势一片大好,实际上,下面的人都在想到底是谁这么不长眼惹了这个活阎王,到头来吃苦的是我们啊,也不知道服个软,认个错,夹着尾巴的日子什么时候到头啊……

  “阿升!”

  “大帅,今天小洋楼还是…还是没有动静”

  “长安,大帅已经好多天没来了,当时,你昏迷的时候,大帅一天来好几趟呢,听说当时大帅知道你醒了,工作都不干了,来看你…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,阿锦,可是我觉得我没有做错啊,女孩子就是不能随便对一个男的就说爱你爱你的吧。”

  “阿锦,不如我送他一份大礼,不过这可不是服软啊,我就是觉得我没有错,我又不喜欢他,我只是很感谢他,一定是!我对张先生只有感激之情,没有其他。”

  我的小姐啊,我可听他们说,当时大帅去救你,你二话不说就扑到他怀里了,还有外面鼎鼎有名的馄饨摊子,我听说也是你亲自给大帅做过的,您怎么就不开窍啊…锦韵心想着。

  永鑫公司

  阿升心想,小姐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,也不来找大帅服个软,认个错,再这么下去,我都快被大帅折磨了,一天恨不得问八百遍小洋楼的情况,一开始还说的是阿升,小洋楼那边没动静?一连好几天,到今天大帅一叫我,我就知道九成九是问小洋楼的事情,阿升想着想着,朝门口一瞧,自己的小锦儿正站在门口,屁颠儿屁颠儿的跑出去,

  “小锦儿,你来啦,找我吗?”

  “起开,我还没原谅你。”锦韵一个侧身,朝着张万霖的办公室走过去。

  “锦韵,锦韵,你别生气了,别生气了。只要你说我哪里做错了,我一定改。”阿升忙拉住锦韵的胳膊,不叫她再往前去。

  “好,那你现在说,咱俩是什么关系?”

  “我们…我们是好朋友啊,是同乡,从小一起长大…”

  “你!算了吧,本来也没指望你能说…”锦韵说到最后,话语间隐隐带了哭腔,眼里满是泪水,可是一直隐忍着,不让它掉下来。

  阿升看见,心疼的了不得,牙一咬,心一横,说就说了,喜欢一个人天经地义,没啥说不出口的!

  “锦韵小姐,我喜欢你,你可以给我当媳妇儿吗?”阿升突然扳过锦韵的肩膀,眼睛直直的看着她,“讨厌,小姐这种词能用到我这种人身上的吗?让别人听见就不好了。”

  “管他们呢!锦韵你是我心中最高贵,最漂亮的女人,全上海的女人加到一起不及你半分!”

  “油嘴滑舌的,跟谁学的~”

  “我答应你,我愿意给你当媳妇儿,阿升哥哥~”锦韵唤了他们儿时玩闹时的名字,阿升可是激动的不得了,一把搂住了锦韵,二人正你侬我侬的时候,

  “欧呦~光天化日,你们两个人就在这儿搂搂抱抱 ,下一步是不是要么么么亲嘴啦?”

  张万霖的声音不合时宜的响起,吓得两个人都是一哆嗦,随后赶紧分开。

  “大…大帅。”

  “行啊,你小子,小洋楼里最漂亮的丫鬟侬都搞到手了?”

  “锦韵,你来什么事儿?”

  “小姐,是小姐请您过去…”

  锦韵从来没见一个人能跑得这么快,只觉得一阵风在自己眼前飞过,连从小跑的飞快的阿升都被落在后面。想着自己也要赶紧回去,万一再出点儿什么别的状况就不好了。

  “阿升,快点儿!再快点儿!”

  在阿升恨不得把脚踩进油箱子里,差点儿撞了两个老头,四个菜摊子之后,终于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到了小洋楼。

  张万霖一推门,就看见长安得意洋洋的坐在椅子上,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。

  “张先生,我要送你一份大礼,这事儿办成之后,你懂得…”

  “懂了懂了,老子绝对懂!”

  就在盛长安转身拿自己辛辛苦苦写的好几页计划时,张万霖三下两下就把外衣给脱了,“跟您说,张先生,这生意要是成了,十栋这样的小洋楼咱们也买的起的。张先生,您,很热吗?”

  “老子…老子确实热。”

  “那我打开门吧,我主要是怕别人听见,这件事儿主要是史无前例,绝无仅有!”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碎碎念:奶茶铺子开了个头,那也叫写了吧🐶,绝对绝对下一期我保证一整期都是奶茶铺子的高光时刻。希望大家看我画了那么多饼时候,依旧爱我(●°u°●)​ 」依旧期待大家的反馈和建议。

  爱你们哦~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