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岸

你所见即是我,好与坏我都不反驳,以后纵使阅人无数,也始终无人恰似我,愿你以后遇到的人,都值得你错过我。

假如王天风有爱情(十)

  王天风回家已经有几个月了,拜会了父母,答谢了罗姐,王天风和顾灵儿二人恩爱非常,好像老房子着火一般一发不可收拾,可是可怜了我们的小君安,天天吃着狗粮,还要接受自己亲爹的魔鬼训练。

  “跑不动了,爹,真是跑不动了。”君安累的坐到地上,大喘着气。

  “二十几岁,正是大好的年纪,说什么累,再喊累,加跑十圈!”

  王君安只觉得自己的爹回来,只有自己的娘开心,自己怎么如此疲累,心里好苦啊!

  王天风给自己儿子布置下任务,就乐呵呵的找自己媳妇儿去了。

  “干嘛呢,灵儿?”王天风进了正厅。

  “我的灵儿怎么这么好看呢。”

  “我的灵儿怎么不和我说话呢。”

  “好啦,我在收拾橱子呢,你看不到吗?”

  “我想要灵儿亲口跟我说呢。”

  “我想灵儿陪我说说话呢。”

  顾灵儿只觉得王天风保家卫国接近二十年,回来怎么跟换了个人一样,天天一睁眼有一百句话和自己说,闭上眼睛之前也是有一百句话和自己说。自己有点儿想念那个以前沉稳的王天风了。

  就在王天风的话痨中,又过了几个月…

  这天,顾灵儿正在院子外面收拾菜园,就听见屋子里突然传来哀嚎,不自觉太阳穴一跳,又开始了…

  “呀!灵儿,灵儿,我的手刚才切菜划破了!好疼呀!”王天风在屋子里急匆匆的跑到院子里,捏着手指,找着自己的媳妇儿。

  顾灵儿一听王天风受伤了,着急一看,才是,再小用点儿劲,连血都出不来了。

  “你自己进屋包扎一下就好了,还跑出来干什么。”

  二人听见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,才抬头注意到,明楼和明台像是站在院子门口多时,是明台手中的礼物掉了一地,看见自己的老师这样,手一哆嗦,礼物掉一地都是好的,明台觉得自己没有惊讶的晕过去,已经很不错了。

  “弟妹,我是天风的好友,不,是挚友,我叫明楼。”

  “师娘,你好,我是明台,也是明楼的弟弟。”

  “你们好,你们好,快进快进。”

  进屋之前,明楼突然回过头来,对着还愣在原地的王天风说,

  “天风啊,这手伤了可是不得了,快让我给你处理一下。”愣在原地的王天风,听见明楼叫自己天风,就好像浑身有蚂蚁在爬,一身的鸡皮疙瘩,就想当场灭了明楼。

  顾灵儿在旁边准备着茶水,陪客的王天风,守着明楼和明台。

  “天风啊,这手伤好了没有?再让大哥给你瞧瞧。”明楼一脸坏笑的想要拉王天风的手。

  王天风下意识一躲,“天风,怎么还害羞了?”

  旁边的明台憋笑到脸都红了,只能脸低到桌子底下,才敢笑出一点儿声音。

  “毒蛇,你再叫老子天风,我把你舌头拔下来!”王天风恶狠狠的低声对明楼说道。

  “开饭了,开饭了!”

  在饭桌上,明楼笑语晏晏,“弟妹,我和天风是学校里最好的朋友,还是在一个宿舍的。我们两个的感情啊,没得说没得说。”

  明台只敢低着头扒饭,因为他看见自己老师眼睛里好像要冒出火了。

  明楼和明台在永宁镇做了几天客,到了临走的时候,明楼给王天风准备了个惊喜。

  “弟妹,我们走了,有空去上海玩儿啊。”

  “天风啊,手上的伤要养护好啊,以后一定要小心。”

  王天风刚因为明楼快走了,开心了一会儿,可不知道毒蛇又来挑衅他,要不是自己定力好,真要像以前一样,二人撕打一通。

  送别了二人,生活恢复了平静…

  一家人在永宁镇幸福的生活着,生活嘛,不一定要轰轰烈烈,平平淡淡也不失是一种生活的方式。

  (完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碎碎念:第一篇文就这样在抓耳挠腮又才思泉涌中完结了,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(≧∇≦)/,先还画个饼,会写番外哦⊙▽⊙,依旧非常希望得到大家的反馈♡^▽^♡

  爱你们哦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