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岸

你所见即是我,好与坏我都不反驳,以后纵使阅人无数,也始终无人恰似我,愿你以后遇到的人,都值得你错过我。

一举拿下张万霖?!(四)

  “奇变偶不变。”在盛长安的耳朵边炸开。

  盛长安猛地一回头,心里又是惊讶,又是欣喜,又有一点儿期待。

  “是你?孙念卿?你怎么知道这句话?”

  “小姐可先帮帮在下,对出下一句。”

  “符号看象限啊,这句话我下辈子也不会忘的。”

  “该我问你了,宫廷玉液酒?”

  “一百八一杯。”

  “我的妈呀,可算遇见社会主义好同志了。”

  盛长安一个激动,上前一步就搂住了孙念卿,孙念卿回抱了一下。

  “你怎么知道我不是这里的人的?”

  “上海虽然新潮开放,但是用笑一笑打招呼的人还是很少见的,还有啊,这里的上海小姐也没有把我的妈呀挂在嘴边的。刚刚我叫你的时候,你直接喊了我的名字,我就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上海的小姐可都是喊我孙少爷。”

  “还没请教小姐的芳名。”

  “啊,我叫长安。”

  “我以后可就喊你孙念卿了。”

  “这里啊,又是大帅,又是少爷的,我不太习惯。”

  “对了对了,你还没告诉我,你是怎么来的呢?”

  “我在家里熬夜,然后就晕了,睁开眼就成了在外国留学的孙念卿,好在咱都是九年义务教育的好孩子,应对起来不是问题。”

  “我也是,我以为在家熬夜熬到猝死了呢,可吓死我了。”

  “太好了,他乡遇故知。再抱一下,再抱一下。”

  “对了,你想问我点儿什么的,我都告诉你。”

  “对对对,卡塔尔的世界杯谁是冠军?”

  “梅西,妈呀,你不知道卡塔尔的世界杯可火了,抖音上好多小姑娘都喜欢内马尔,C罗的。可不得了啦。”

  “还有还有,一开始阿根廷和沙特阿拉伯踢,还爆冷了,沙特阿拉伯赢了。”

  两个人在角落里开开心心的他乡遇故知,在大厅的张万霖可要把高脚杯给捏碎了,本来孙念卿作为今晚的主角就备受关注,张万霖等人就免不了盯着,看见孙念卿去主动找盛长安,四人心里更是不解,看见盛长安和孙念卿在角落里谈笑风生,四人心里都被疑惑填满了“二弟啊,你可是捡了个宝贝啊,行为诡异,不合常理。”

  “妈的,这个小娘皮,老子…”张万霖想起身把盛长安给拽回来。

  “二弟,稍安勿躁,静观其变吧。”

  “铃铃铃铃…”

  “晚宴要开始第一项了,请大家看戏。”

  “你和我去我包间吧,我头一回遇见咱们那里的人。”

  “走走走,哥。”盛长安开心的把张万霖都忘到十万八千里了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,咱们那儿的人,认识了人不出十分钟,就能喊哥。”

  “大哥,我去把那个小娘皮叫回来。娘的,不够给老子丢脸的。”

  “老二,再看看,能一下子让孙家长子带到包间里的人,可不是一般人。”

  “是啊,二哥,这一下子让你给捡着了,还能让刚回国的孙念卿带进包间,这个小姑娘啊,可不像脑子坏了的。”

  “好,大哥,三弟。听你们的,走吧,去包间。”

  巧的很,三大亨的包间能够看到孙念卿包间里的一举一动,张万霖在包间里看到的是两个人谈笑风生,还不快活。盛长安舞舞扎扎的比划,孙念卿在旁边附和着。

  “娘的,小白脸。”张万霖气的把手里的高脚杯都捏碎了。

  “二弟这是上心了?”

  “大哥,我…”

  “对了,孙念卿,你来这儿几年了。”

  “两三年了吧。真快啊,我在咱们那里无父无母的,一人吃饱全家不饿,到这儿来顶多叫换个环境。你呢?”

  “我来到这儿也没啥操心的,失忆了,也没有什么牵挂的,也没有什么朋友,当然,遇见你可不一样了,又多朋友了,真好。”

  “不过,长安,提醒你一下,你今晚作为张万霖的女伴来到晚宴,你以后一定要小心,我觉得…”

  “完了完了,张万霖,我把他给忘了。”还没等孙念卿说完,盛长安着急忙慌的起身,“我去找他,完了完了。我走了,哥,下回再聚。”盛长安着急忙慌的跑出去,却忘了自己穿着高跟鞋,跑起来歪七八扭的,“嘶,真烦人。”盛长安两三下就把高跟鞋脱下来拿在手里,火速向楼下跑去,跑到楼下才发现,根本没看见张万霖的影子,“你好,请问张万霖在哪里呢?”盛长安看见一个服务生走过去,忙着拦下来问问,“张大帅啊,在那个包间。”服务生往楼上一指。

  “快快快,关窗户,关窗户。”张万霖忙着叫身后的小弟把窗户关上防止盛长安看见自己,可惜晚了一步,盛长安正好往楼上一看,看到了张万霖。

  “好,谢谢你啊。”

  “脑子坏了,叫张大帅的名字,还谢谢我。”

  “张先生,张先生。”盛长安一下子推开包间门。“嘿嘿,不好意思,我忘了你了。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  “张先生,来人了找你的。”霍天洪说道。

  “老子不管!…算了,走走走,出去说。”张万霖本想坐在椅子上不理盛长安,一看她那小模样,不受控制的心软。

  张万霖起身,两个人来到包间外,“张先生,对不起,对不起,我真的是忘记了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张万霖不作声,盛长安看张万霖的脸色一看就是生气了,“哎呀,张先生,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,念在我是初犯,你就原谅我这一回吧。”盛长安双手抓着张万霖的胳膊,左晃右晃,“张先生,你最好了,世界第一大好人,真的,你就原谅我吧。”

  张万霖伸出手,一把扦住盛长安的下巴说,“老子好看还是那个小白脸好看?”

  “啊?”盛长安满脸疑惑,心里想着张万霖也和自己一样脑子坏掉了?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碎碎念:依旧期待大家的反馈和建议~让赞赞和评论疯狂砸向我吧(≧∇≦)/

  爱你们哦~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