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岸

你所见即是我,好与坏我都不反驳,以后纵使阅人无数,也始终无人恰似我,愿你以后遇到的人,都值得你错过我。

一举拿下张万霖?!(五)

  “啊?”盛长安不免疑惑出声,心里想着张先生是不是和他一样脑子有点儿问题。

  张万霖看到的却是在整体橘黄灯光的昏暗走廊里,自己手里攥着的姑娘,轻启红唇,朝着自己一脸疑惑。张万霖只觉得脑子一热,像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一样莽撞,朝盛长安的嘴角亲去。

  “你干嘛?张万霖,你疯了?我还是母单呢!”盛长安急得跳脚,张万霖手上的动作又重了一分“回答老子,老子好看还是那个小白脸好看。”

  “孙念卿好看!他年轻!看起来至少比你年轻十多岁!啊!气死你!”盛长安明知道这是一道送分题,甚至说可以是一道送命题,但是她就是犯了犟劲儿,偏偏要反着说的,盛长安的犟劲儿也是有迹可循的,原先盛长安的妈妈经常骂盛长安是个小犟种,不知道随谁,可惜盛长安现在不记得了。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张万霖一撇眼,看见盛长安手里还拎着一双高跟鞋,一把揽过来,张万霖自己半蹲下,把盛长安放在腿上,自己给盛长安穿上鞋,心里想着老子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女人这样过,怎么动作还这么熟练。

  “怎么样?怎么样?气死你!”盛长安一边说着还一边扑腾着腿,不让张万霖给自己穿鞋。盛长安身子在张万霖怀里一扭一扭的,弄得张万霖浑身跟着了火一般,“别扑蹬了,惹出火来,老子在这儿就办了你。”张万霖趴在盛长安耳边轻声的说。说的盛长安一下子就老实了,像个小鹌鹑一样缩在张万霖怀里,等着张万霖给穿好鞋。

  屋里的人听见外面的动静,不忍嘲笑一番,“还真没有人跟二弟这样说过话,不知道是什么下场哦。”“我看这次不一样,要是搁以前,二哥早就跳脚了,这次还没有动静呢。”

  盛长安一看张万霖对自己吹胡子瞪眼这个样子,还真有点儿害怕,又想到他还是救了自己的人,自己以后说不定有很长一段时间还要靠它吃饭,想要服个软。

  “张先生,我错了,我又错了。我不该故意气你,其实我见你第一面开始就觉得你是最好看的人了。”

  “你刚才不是说老子年纪大?啊?”

  “我就喜欢大叔类型的,多有魅力啊,我就喜欢年纪大的。”

  “哎呀,张先生,错了错了,真的错了。”盛长安决定说点儿好话,自己在原来的地方可是个土味情话高手,时常对自己朋友说,说完了朋友嫌弃油腻,被朋友追着打,只不过盛长安忘记了,现在她的脑子里密密麻麻的全是土味情话,一咬牙,豁出去了,把人哄好最重要。

  “张先生,你知道我现在想吃什么吗?”突然盛长安目不转睛的看着张万霖,张万霖被突如其来不着四六的问句给问愣了。

  “老子…老子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我想痴痴的望着你啊。”

  张万霖被现代化的土味情话给差点儿击溃,忍不住的老脸一红,盛长安看着有戏,想乘胜追击。

  “张先生,你知道我想喝什么吗?”

  “我…我”

  “我想呵护你啊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铃铃铃铃铃铃铃…”不等张万霖有下一步的动作,盛长安听见了恰到好处的晚宴铃,就急匆匆的跑下楼了,这土味情话许是自己许久没说了,自己说的时候都一身鸡皮疙瘩,更不敢想张万霖听得怎么样了。

  “我走了,张先生,晚宴第二项开始了。”盛长安一溜烟就跑没影了。只剩下门口的张万霖还站在原地。

  包间里的人听到铃声也都出来了准备去大厅,“哎,二弟,咋还在这里呢?那个小姑娘呢?张先生?”霍天洪向张万霖开玩笑道。

  “……”张万霖只顾着摇着扇子扇风,疏散去心里的火儿。这个小娘皮,哪里学来的这些歪歪道道,娘的,还挺带劲,惹得老子一身火。

  盛长安着急忙慌的跑到大厅,想要找杯水喝,散散自己心里的火气,找了半天是没找到,除了酒还是酒。倒是看见了孙念卿朝自己走过来,自己连忙迎上去,“怎么样?张大帅没生气吧。”

  “哄好了,摆平摆平,咱那的土味情话一整,直接张先生一句话也没说出来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“还得是你有招啊,长安。一会儿的项目是……”

  “完了完了,他来了,我先走了啊。”盛长安看见张万霖在二楼包间下来,就急急忙忙的要走“情况不允许,下次再聊。”

  张万霖一下楼就看见盛长安和一只欢腾的小鸟一样,和孙念卿有说有笑的,手上的扇子摇的更厉害了,呼呼的风扑在自己身上还不觉得心里痛快。可是盛长安一看见他就急匆匆的向自己跑过来,心里不免得意了几分,自己果然是有魅力的。

  “我来啦,张先生。”盛长安迅速跑到张万霖身边,并火速挽上张万霖的胳膊,张万霖很是受用。心里不觉的舒坦了几分。

  “长安!打招呼!”

  “两位大哥好!师爷好!”盛长安一顿鞠躬,给那几个老江湖给弄的措手不及,连忙应着。

  “各位来宾,感谢捧场,我们进行第二项,但是先请孙少爷选择一个心仪的女伴跳开场舞。”

  盛长安心里想着现代人肯定没有几个会跳交谊舞的,冲着他们俩的默契,孙念卿肯定不选她,自己打量着角落打算一会儿跟张万霖说一声去角落里偷个闲。

  可是一抬头,正看见孙念卿朝自己走过来…

  碎碎念:依旧期待大家的反馈和建议,让赞赞和评论来的更猛烈一些吧~♡^▽^♡

  爱你们哦~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