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岸

你所见即是我,好与坏我都不反驳,以后纵使阅人无数,也始终无人恰似我,愿你以后遇到的人,都值得你错过我。

一举拿下张万霖?!(六)

  盛长安一抬头正好看见孙念卿朝自己走过来,吓得连忙摆手,还不敢大动作,怕让张万霖那个万年生气怪看见又生气,手还是自然的落在大腿旁边,手可是摆个不停,都快赶上先前张万霖为了散火气扇扇子的频率了。

  “别,别,哥,我不会,哥啊…”嘴里还朝着孙念卿对口型,可不敢出声,自己旁边就站着个随时会爆炸的火药桶,“不行,不行…”

  因为孙念卿是在张万霖和盛长安的侧面走过来的,盛长安不露声色的悄悄往左前方转了转,接着使眼色,眼角不停的扫向张万霖,完了完了,可千万别找我啊,我的亲哥,火药桶一炸,对谁都没有好处,尤其是对我自己。孙念卿心里了然,考虑到盛长安目前的处境和自己现如今在上海的地位,还是两个人不要有太多牵扯的好,毕竟这场晚宴盯着自己的眼睛实在是太多了,自己刚才想请她跳舞的想法确实有些唐突,身子一转,走向了自己父亲早已安排好的生意伙伴的千金。

  “哎呀,我天爷,吓死我了…”盛长安看见孙念卿转向另一个人,心里长舒了一口气,不觉得轻松了不少,想着跟张万霖请个假,自己去角落里摆摆烂,嗑点儿小瓜子,美滋滋。

  “那个,张先生,我想去坐一会儿,嘿嘿,你肯定会答应的,对吧?”张万霖看见那个小白脸还挺识相,没来勾搭长安,嘴角不觉得翘起,盛长安以为张万霖心情还不错,想着这事儿八成有戏。

  “不行!你陪老子跳舞。”张万霖一想,刚才长安冲那个小白脸挤眉弄眼那个样子,又一想是盛长安是为了拒绝那个小白脸,自己心里一阵晴一阵阴,他自己都没有察觉。

  “我不会啊,张先生…”盛长安一脸“你奈我何”的表情,心里想着我不会最大,我不会我有理。

  “老子教你!”

  “真不会啊,亲爱的张先生,你饶过我吧”

  “放心,老子真教!”

  “手给我”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“另一只,放在老子肩膀上”

  “哦”

  “啊!”张万霖的手刚放在盛长安的腰上,就听见盛长安嗷的一声躲开了。

  “你叫撒,吓老子一跳!”

  “对不起,张先生,我浑身痒痒肉,对不起,哈哈哈哈哈,有点儿痒…”

  “你再舞舞扎扎,丢人的可不止老子一个人。”张万霖一伸手,把盛长安拉进怀里,凑在盛长安的耳边轻声告诫,盛长安抬头一看,果然,舞池里有不少人正看向这边,盛长安又蔫儿了,完了,丢人了,社恐了,呜呜呜,谁来救救我…

  张万霖看见盛长安又是一秒钟就老老实实的,又像只小鹌鹑一样,缩在自己怀里,不觉得心中得意,什么样的女人老子降伏不了,最后不都是乖乖的靠着老子,不过,往后几年,张万霖对自己的这句话产生了深深地怀疑…

  “迈左脚,迈左脚,再迈右脚。重复一遍”

  “嘶…”

  “对不起,对不起,张先生,我有时候左右不分,对不起……”

  “再转个圈。转圈会吧,不用想左右。”

  “嘶…”盛长安一个没转明白,高跟鞋的鞋跟“稳稳当当”地踩到了张万霖的脚。张万霖才知道刚才用前面踩的是多么轻。

  “张先生,张先生,对不起,我扶您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  娘的,老子不够丢人的,以前老子驰骋舞池的时候,哪次不是搂着全上海最漂亮的小娘皮,在舞池中央,众人都投来羡慕的目光。现在可倒好,差点儿让这个小娘们踩瘸了,老子的脸都快丢光了。

  “哟哟哟,怎么了二弟?这美人在怀,为何不继续跳舞了?”

  “大哥,我…”

  “大哥!张先生累了,非常疲惫…”

  “好好好,长安快扶他休息吧。哈哈哈哈哈哈”张万霖正想着怎么和大哥开这个口,倒是让长安抢了先,替自己解了围。

  “你坐哈,张先生,我去给你找杯水喝。”

  “回来!晚宴哪有喝水的,不够给老子丢人的!随便拿杯酒吧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等着我。”

  张万霖就坐在角落的软皮沙发上,看着盛长安着急忙慌的跑远,给自己找酒,自己被踩了两下根本没那么严重,闯荡江湖都这么多年了,打打杀杀,枪林弹雨中都杀出一条血路,这点儿都不叫事儿,不过看着刚才长安又给自己解围,又给自己找酒,心里不免的柔软了几分,还真没有人把老子当好人呢…

  “张先生,酒来了,酒来了。”

  盛长安拿着一杯绿不拉几的酒朝张万霖飞奔而来,看见酒的颜色,张万霖太阳穴不受控制的跳了跳,怎么给老子找了这么个颜色…

  “侬怎么不拿一杯喝?”

  “我不会,这么大个晚宴,连个果汁儿和水都没有。”盛长安虽然说的很小声,但张万霖可是全听见了,刚喝进嘴里的酒全喷出来。

  “侬晓得这样一个晚宴,邀请的都是什么人吗?都是什么身份吗?还给他们喝果汁儿,疯了?”

  “哦,我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侬渴了?”

  “有点儿,我想喝奶茶。”

  “撒事体?奶茶?”

  “妈呀!现在还没有奶茶吧,我是不是要发财了,张万霖,我们可能要发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盛长安正一个人兴奋着呢,没想到来到新地方,这么快自己就能白手起家,狠狠发一笔大财。

  没等盛长安再兴奋一会儿,有几个人看见张万霖坐在角落里,就结伴想来攀谈一番。

  盛长安看见来了一堆人,又立马回到了社恐状态,悄悄的退到一边。

  张万霖一看来了这么多不看眼色的人,打扰了两人的兴致,张万霖还没见过盛长安在自己面前活蹦乱跳的和小鸟一样。

  心里难免不忿,又看见孙念卿也朝自己走过来,心里的火更是憋也憋不住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碎碎念:不好意思,今天有点儿晚了,依旧期待大家的反馈和建议(≧∇≦)/

  爱你们哦~❤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