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岸

你所见即是我,好与坏我都不反驳,以后纵使阅人无数,也始终无人恰似我,愿你以后遇到的人,都值得你错过我。

一举拿下张万霖?!(九)

  “张万霖,我好想你啊,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”盛长安扑在张万霖怀里号啕大哭,张万霖可从来没有过这种待遇,上海滩的小姐大多收敛内秀,清朝大家闺秀的习性还都留存着,张万霖在百乐门和新世界的相好们,也不敢对张万霖这样啊,整个上海滩谁不知道张大帅的威名,也就盛长安这个初生牛犊不怕虎,像对待常人一样对待张万霖,甚至可以说像对待朋友那样对待张万霖,更近的关系盛长安这个母单是还没有体会到。

  张万霖此时此刻好不快活,一个娇滴滴的女孩子在大半夜遇到危险自己及时出现,英雄救美的成就感,软玉在怀的保护欲,搁在任何一个男人身上都会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实现了人生价值,更何况是我们张大帅呢……

  “你怎么才来啊,你怎么才来啊,你为什么生气了自己跑掉了,你不知道我又渴又饿吗?呜呜呜…”盛长安像个小炮弹一样,在张万霖的怀里抬起头来冲张万霖一顿输出,张万霖心里乐开了花,嘴上只能不停的赔不是,“是是是,本大帅错了,以后不会了,再也不会了。”

  “阿升,你让弟子们都回去吧,去,开车回家。”

  “是,大帅。”合着就我一个工具人呗,我真是我家大帅爱情道路上保驾护航的明灯啊,唉,想我的小锦儿…

  上了车,盛长安还紧紧的抓着张万霖的衣袖,一刻也不敢撒开,把脸埋在张万霖的怀里,这次真的是把长安吓坏了,反观张大帅,紧紧搂着盛长安,阿升朝后视镜看了一眼,我的大帅,你上扬的嘴角快咧到耳朵根了…

  盛长安虽然埋在张万霖怀里,车外面可飘来了馄饨的香气,“张万霖,我想吃馄饨。”

  “好好好,阿升,快停车。”

  “老爷爷,这次我带钱来了。”说这话时,得意的看了一眼张万霖,好像是宣告张万霖就是她的ATM一样,馄饨老板顺着一看,差点儿两腿一软,直接倒在地上,姑娘啊,你这是把上海滩最大的瘟神带来了,“老板,两碗馄饨,快点。”

  “是是是,张大帅。”

  不一会儿,两碗热气腾腾的馄饨端上桌,盛长安一看透亮透亮,清澈见底的汤,香菜,葱花,虾皮,紫菜一概没有。

  “张先生,全上海的馄饨都这样吗?”

  张万霖听到称呼,剑眉一挑,女人就是善变啊,老子来了,安抚好了,就又回到起点了。盛长安心里的情绪确实是比刚才平稳了不少,想着再对自己的恩人直呼其名有点儿不太礼貌,刚才确实是自己失态了。

  “是啊,都这样。”

  老娘的发财路子这不是又来了吗?盛长安心中暗暗窃喜,不过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,还是决定把配方直接送给老爷爷吧,毕竟当初这位老爷爷想要免费请自己吃馄饨。

  “张先生,你能拜托他们买点儿东西吗?”

  “过来过来,听小姐吩咐。”

  “紫菜,葱花,香菜,虾皮,最好还有猪油,酱油,香油。”

  “磨蹭什么,快去给老子买!”

  “张先生,你先别吃了,等会儿给你一个惊喜。”看着盛长安喜上眉梢的样子,张万霖也不自觉笑了起来,“就是啊,张先生,你以后多笑笑,别老生气,你笑起来很帅的。”

  “老子刚才笑了吗?”张万霖刚才连自己的笑都没有察觉到,或许是他在上海这么多年打打杀杀,心早已像石头一样坚硬。张万霖转头看向阿升。

  “……”阿升可不敢回答,但是他可是好久没有看到大帅发自心底的笑了。

  “大帅,东西都买来了。”

  “太好了,太好了,到我大展身手了,请好吧您。爷爷麻烦帮我煮一锅馄饨。”

  盛长安在馄饨摊子前面忙着,一会儿夹这个,一会儿把那个倒进碗里,昏黄的灯光下,张万霖竟看的有些沉醉,岁月静好,择一人终老的日子从他踏进上海的第一天起就再也没有想过了…

  “好了,好了,快尝尝,张先生。”端上桌子的馄饨碗,扑面而来的先是香油味道,定睛一看,香菜葱花在上面点缀着,还有几撮紫菜在碗上游着,看的是让人胃口大开。

  “你叫阿升吧,阿升先生饿不饿?”盛长安特意也盛了一碗给阿升,端到他面前,阿升却吓得差点儿给长安跪下。

  “小姐,小姐,我怎么敢让您给我端碗呢?”

  “吃吧,小姐特意为你盛的。”

  “谢大帅,谢小姐。”

  “爷爷,您记住了吧?照我这个配方保证大卖!”馄饨摊老板觉得自己前三十年买的馄饨都白卖了,今天晚上算是开了眼界。

  “谢谢你啊,姑娘。”

  “侬快来吃吧,不够你操心的。”

  盛长安听见张万霖的招呼赶紧跑到桌子前,看见张万霖前面的碗已经空了,连汤都不剩了,这可给盛长安高兴坏了,空碗这可是对厨师最大的赞赏,“我再给您盛一碗。”盛长安端起碗一蹦一跳的去盛馄饨,热乎乎,香喷喷的馄饨,张万霖里子面子都觉得无比舒爽,看见蹲着吃馄饨的阿升,也是大快朵颐,恨不得把碗也吃了,嫌弃的朝着阿升的屁股来了一脚,“就这么好吃?”

  “大帅,您不也是都吃完了吗?”阿升小声说着,这句话他可是不敢朝大帅大声说,“侬个小兔崽子。”阿升笑着躲开了,跑到馄饨摊前,央着小姐再给盛一碗。

  几个人吃着笑着,结完了帐就开着车回了小洋楼。

  小洋楼门口锦韵坐在门槛上不知道等了多长时间,开始是站着,后来是坐在门槛上,更深露重的,锦韵差点儿就要躺下等了,在万念俱灰之际,锦韵被汽车大灯晃了眼睛,忙着站起来,忙着往车子跑去。

  “小姐,小姐,您没事儿吧,没丢吧,我可听说大帅的新媳妇儿丢了。”听见锦韵的声音,长安连忙下了车,锦韵着急的拉过自家小姐,担心的左看右看,嘴也口不择言了起来。

  “阿锦,这么晚了,你一直等着我呢,抱抱抱抱,爱死你了。”

  在老爷车上的张大帅终于忍无可忍了,下了车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碎碎念:大家在评论区万众期待的奶茶铺子,我也十分想写😂😂😂估计下一篇吧,争取写到,麻烦大家在评论区积极留言,给我提供点儿奶茶思路♡^▽^♡

  爱你们哦~❤️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