桥岸

你所见即是我,好与坏我都不反驳,以后纵使阅人无数,也始终无人恰似我,愿你以后遇到的人,都值得你错过我。

一举拿下张万霖?!(十)

  “大…大帅。”张万霖把车门子关的哐哐作响,把锦韵彻底给吓清醒了,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是多么口无遮拦,命都可能丢的那种程度的口无遮拦。

  可是大帅偏偏瞅都没有瞅她一眼,直直的就走向盛长安。把盛长安逼退了半步,也生生的将锦韵和盛长安给分开了,在旁边同样吓得半死的阿升看见空档,眼疾手快的把锦韵给拉到身边,“小锦儿,你不要命了,敢那么说大帅!”阿升轻声说道,“谢谢你的好意,阿升,不过我有名字,我叫锦韵!别小锦儿小锦儿的,容易让别人误会。”

  “我…我这不是关心你吗?”

  “你是我谁啊,你这么关心我。”锦韵一脸坏笑的靠近阿升,狡黠的外表下,就想听他亲口说,喜欢自己。阿升这个人和锦韵是同乡,从小青梅竹马,长大后二人又相互扶持,在上海谋生,两个人早都对彼此暗生情愫,只是有情郎羞于开口罢了。

  “没…没谁。”这句话一出来,阿升恨不得抽自己两个大嘴巴,现在就向她表明自己的心意多好啊,怎么就说不出口呢?

  “没有关系?以后就别叫我小锦儿了,不!咱俩以后都不要说话了。”

  “我…我”

  这边的青梅竹马情况不太明朗,那边的张万霖和盛长安情况也不容乐观,也可以说是十分焦灼。

  “张先生,您还有事儿吗?没事儿咱就各自休息吧,时间…时间都不早了…”张万霖一步一步朝自己走来,脸色沉沉,真给盛长安吓得语无伦次了,比坐在一边闷闷不说话的张万霖还要吓人。

  “锦韵大半夜在外面等你,侬很高兴?”

  “高…高兴啊,不应该吗?”

  “侬很感激?”

  “感激感激,感激…涕零……”

  “老子大半夜去找你,侬感激吗?”

  “感激啊,比锦韵等我还感激,您的恩德感动天,感动地,感动中国,感动九天神佛…”

  “张先生,您有什么事儿啊,您直说,您这样我害怕…”张万霖步步紧逼,走一步问一句,让盛长安都体会到当时曹植写七步诗时候的心情了。

  “侬感激我,为什么不抱我一下?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“还让老子说第二遍?”

  “不用不用。”吓得盛长安来不及思考,心一横,想着刚才自己得救的时候又不是没抱过,忽的一下,扑在张万霖怀里,双臂紧紧的环着张万霖的腰,这叫啥事儿啊?哪有人大半夜整这么一出,专门求抱抱的,真要人命啊,吓死我了,刚才…

  张万霖见长安这么利落,二话不说又扎到自己怀里,不禁暗暗得意,自己的手还没等放上去,怀里突然一空,“好了吧,张先生,特别感谢您今天晚上满大街找我。咱们晚安吧?”

  这一幕幕可给旁边的锦韵和阿升看的一愣一愣的,为啥大帅身边能美女不断啊,什么样的都有,大帅使得什么招啊,一个个美女还投怀送抱的,我怎么就小锦儿一个还搞不定啊,锦韵心想,难道大帅新的姨太太真是小姐?这也太快了吧,看看自己旁边这个,什么时候开窍啊……跟着大帅,也不知道学一学…

  张万霖只觉得怀里一空,凉风扑面而来,阵阵失落也随即袭来,看着面前笑语晏晏的女孩子跟自己说晚安,心中有了一计。

  “本大帅不满意,再抱一下!”张万霖一个字一个字从嘴里蹦出来,盛长安只觉得张万霖是不是得什么病了,大半夜不睡觉,和自己抱来抱去的…盛长安心里暗暗叹了一口气,上前半步,踮起脚尖,轻轻的抱了抱张万霖,动作很轻很轻,可能张先生是不喜欢扑上去的那种?喜欢轻轻的?就这样,两个人抱了许久许久…久到张万霖早已经把手放上去,久到阿升锦韵两个人也不知道几时几刻,久到张万霖在心底竟感受到片刻安宁…

  “好了吧,张先生,您早休息吧~”

  “等等,还有,侬…侬还跟锦韵说什么了?”

  “还说什么了?感谢她呀。”

  “侬…侬还跟锦韵说爱…爱她了。”张万霖声音越说越小,到最后都有点儿听不清了。张万霖心想着这是怎么老子心虚什么?老子是她恩人啊,这点儿要求应该是可以提的。张万霖的嘴可是跟形形色色无数无数的美女说过情话,到盛长安这里不知道怎么就心虚的不得了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,张先生,我们两个是女孩子啊,是朋友,女孩子之间说点儿爱你,想你没什么的吧,我不能因为感激您就说爱你吧…”

  张万霖袖子一甩,转身要走,盛长安一看,得了,这是又生气了…可是自己虽然是个母单,也知道这爱你不能随便跟男人说的。心一横,“阿锦,走,我们也回家!”

  “来了,小姐。”

  张万霖听见盛长安说话,本来以为是叫住他的,结果是要回家,自己回头看了一眼,看见盛长安拉着锦韵头也不回的进了门,砰的一声关上了,还上了锁,这下子给张万霖气的,“傻看什么呢?阿升!回公馆!”

  “小姐,大帅生气了,您刚才该哄哄的…”

  “阿锦,我们女孩子不可以看见男人生气了,就跟不要钱一样巴巴的去哄,张先生是我的恩人,他救了我,我抱他一下表示感激是在情理之中的。阿锦,记住了吗?”

  “小姐,您真厉害,说的话真有道理。”看见锦韵一脸崇拜的看着自己,盛长安忍俊不禁,“好了,我比你晚一百来年,懂得多是应该的,以后我把我会的都教给你。”

  “小姐,您真好,您今天还说我是你朋友,是真的吗?”

  “当然了,这种事情怎么能骗人,对了,阿锦,我有名字了,我叫长安,你以后叫我名字就好了。”

  车里的张万霖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一股邪火,整的阿升气儿也不敢大声喘,“大帅,公馆到了…”

  “去公司!老子刚才说的是去公司!马上!”

  “是!”阿升知道他家大帅刚才说的不是去公司,但是他也不敢反驳呀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碎碎念:对不起,我的家人们😭😭😭,奶茶摊子还是没有写到,让你们白期待了,一写起来就没数了,下一篇保证写到!我现在才体会到画了饼不填是什么滋味了…随便鞭挞我吧,我保证一声不吭,呜呜呜……

  还是爱你们哦~❤️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